樱喵 初九

这里是樱喵,初来乍到还请多多指教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我会加油进步的啦(ง •̀_•́)ง
大家不要嫌弃我好嘛(。・ω・。)ノ♡比心

帮忙做头像了吖( •̀∀•́ )

如图:帅气女孩单人正方形头像五元一张。

Q版:可爱大头女孩头像两元一张,可爱大眼萌妹三点五元一张。

一般画风:可爱公主头像三元一张,帅气男神头像四点五元一张,禁欲系帅哥五元一张,猫系少年两元一张,百变美少女四元一张,双人闺蜜头像六元一张,暗恋你的女孩唯美风头像二点五元元一张。

大概就只有以上十几种了哈~每一种的价位都不一样,希望有兴趣的小可爱慎拍呢!一旦下单拒绝中途更换题材,一定要三思(・ิϖ・ิ)っ。加水印一张一毛钱,由方形改为圆形头像一次两毛钱,加文字一次一毛钱。有需要的加微信:happybear556(头像为一个小女孩,别加错了)
温馨提示:支持砍价,但是一次最多砍一块钱哦(不要试图撩客服小姐姐,不然小心被拉黑哦!她脾气是真的暴躁(ಥ_ಥ)
QAQ:别问我为什么要做头像,因为我家里经济情况并不富裕,我不想拖累父母。所以只能自己赚钱自己花了😭

评论

热度(2)